close

4.jpg
對天然的肥皂其實我只停留在"南僑水晶肥皂"
(是有多落後?!!!)
因為他成分聽說很單純,打著"天然油脂"製成
所以總是拿它來洗衣服,就覺得很環保,而且沒有化學成分,或是一些詭異、又看不懂的添加物,
我是沒用南僑水晶肥皂來洗臉拉,
畢竟也是水嫩肌膚?!不~是乾燥肌膚,
選擇滋潤的一不小心就長小痘痘
選擇清爽的好像就有點緊繃
常常挑洗面乳也是聽朋友、阿姨、姊妹們推薦的
日本的7-11熱賣的雪肌粹阿等等的也都嘗試過

 

我今天意外得到朋友給的體驗小肥皂~他說是他買正品送的
一查之下是這個:

沐時光MOUSSE NATURE SOAP溫泉手工皂系列-金盏花皂

13.jpg

12.jpg

 

看到他的商品敘述是以下:

滋潤度★★★ 耐用硬度★★ 
用途:洗臉潔面、洗澡沐浴、舒緩抗敏/ 孕嬰專用
適用:乾性/中性/敏感
添加:羅馬洋甘菊精油、金盞花、荷荷巴油、北投溫泉湯花
包裝:食品級真空包裝。
1、沉澱物為金盞花瓣,請放心使用。

潔面/沐浴//舒緩抗敏/ 孕嬰專用/ 乾性/中性/敏感

商品官網在這->
https://www.moussenature.com/

6.jpg

確實有沉澱物為金盞花瓣,打開後是淡淡的香氣

 

5.jpg

7.jpg

10.jpg

 

11.jpg

沒錯!你說我怎麼知道金盞花甚麼味道
因為當 KIEHL'S 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
紅極一時的時候,我也購買過XDDD

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金盞花味道,
好像還有一點點淡淡的那種維他命C的味道,
就好像平常把鮮花很近聞,會有一種淡淡的鮮花香氣,
淡淡地所以顯得自然(畢竟很矯情的化妝品逼人香氣我也是有聞過的XDD)

2.jpg

輕輕沾水搓揉,泡泡其實就很細緻了,
洗臉的過程中,淡淡的香氣就這樣隨意飄散,
讓心情也變得淡雅起來了,
(恩~有種SPA的感覺XDDD)
1.jpg

洗完臉後~臉部也不緊繃,似乎也沒有很乾燥的急著擦化妝水,
就是一種清爽的感覺,
真的蠻奇妙的~持續使用中

最後一道清洗,讓天然停留在臉上

使用我的小草坪跟太空人開箱一下囉:)

3.jpg
 

 

 

 

點典生活 生活點滴
我們下次手工皂開箱文再見囉~

 

==========

 

親愛的朋友們~ 
只要透過booking.com 底下的網址連結完成訂房
住宿民宿訂房好康優惠 回饋500元給您
https://www.booking.com/s/11_6/00169290
千萬別錯詩訂房住宿折扣喔!!!
(詳情規則請參考booking.com)


號外!號外!號外!
點典生活保養真心推薦一款神奇卸妝毛巾
大條放家用,小條外旅遊出方便攜帶
毛巾+清水即可卸妝完成,特別提供給女性朋友們
有興趣的水水美眉們可以點選底下連結參考看看喔~
(請點我)All-Belle愛比堤-深層去角質悅白負離子美容鍺神奇卸妝毛巾

 

神奇卸妝毛巾

arrow
arrow

    點典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